公示公告

贵阳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2024-2025年度办公用品采购项目(二次) 采购公告

发布日期:2023-12-29

字体:

贵阳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采购人”)拟对2024-2025年度办公用品进行采购,欢迎具备相应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比选。本次比选相关情况如下:

一、项目编号:GYGJ-ZCB-2023-0016

二、采购方式:比选

三、采购预算:800000.00元(大写:捌拾万元整)

四、投标人资格条件:

1.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: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;

2.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:提供经审计的2022年度财务报告,或2023年1月至今任意1个月的财务报表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;

3.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:提供2023年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,依法不需缴纳的提供相关证明材料;

4.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:提供承诺函或证明材料;

5.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,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: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;

6.法律、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:提供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、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、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证明材料或承诺函。

7.本项目所需特殊行业资质或要求:无。

8.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,不允许分包、转包。

五、报名及比选文件领取

(一)凡有意参加者,请于2023年12月29日至2024年1月4日,每日上午9:00时至12:00时,下午14:00时至17:00时(北京时间,节假日除外),持以下证件及资料在贵阳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(贵阳市观山湖区诚信路西侧 腾祥•迈德国际 A3栋1607室)报名:

1.营业执照副本彩印复印件一份;

2.若是法定代表人报名,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和彩印件(一份),同时出示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原件;若是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报名的,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(一份)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彩印件(一份),同时出示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。

注:以上所有资料、证件均需加盖投标人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。

(二)只有通过报名的比选申请人才能领取比选文件,从其他渠道获得本项目比选文件的比选申请人不能参加本次比选。

六、响应文件的递交

1.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:2024年1月5日10时00分。

2.响应文件递交地点:贵阳市观山湖区诚信路西侧腾祥•迈德国际 A3栋1608室

3.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,业主不予受理。

七、公告媒介

本公告同时在贵阳市公共交通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(http://www.gyurt.com)、贵阳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(http://www.gyurt.com /n18/index.html)上发布。

八、联系方式

采 购 人:贵阳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

地    址:贵阳市观山湖区诚信路西侧 腾祥•迈德国际 A3栋

联 系 人:江工

电    话:0851-85660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