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示公告

市交通运营集团开展合同管理专项检查

发布日期:2024-03-25

字体:

按照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整改意见,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集团各子公司(非)招标和合同管理工作开展情况,近日,市交通运营集团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李焱召开动员部署会,安排部署(非)招标和合同管理专项检查工作。

1b1f5f71-0f53-4a9f-a048-c132ba123970.jpg

会议强调,要提高站位,充分认识本次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,严格落实巡查整改举一反三工作要求,强化业务部门对子公司业务指导和工作监督,查找各子公司在(非)招标、合同管理中的差距,推动各子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。要精准定位,切实履行检查工作的各项要求,严格遵守工作纪律,客观公正反映各子公司在(非)招标、合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,降低生产经营风险。要全面总结,认真做好检查记录,留存各项检查资料,做好检查总结并形成检查报告,让检查结果指导推动后续工作开展。要强化整改,压紧压实工作责任,督促各子公司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、明确整改时限,明确专人负责,若需持续整改的问题应制定整改计划并定期跟进。

39164548-4d3c-40cd-b751-6d1caa17794c.jpg

3月18日至22日,集团合约法务部对各子公司开展了(非)招标和合同管理专项检查,并将检查情况形成专项报告,要求各子公司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明确整改负责人、整改措施和时限,做到即知即改、立行立改;对需要持续整改的问题,要每月报送整改进展情况。

撰稿:王景田

编辑:陈俊宇

初审:孟又新

终审:刘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