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示公告

陈发达副总经理研究贵阳市公交线网重构工作

发布日期:2024-03-28

字体:

3月22日,市交通运营集团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陈发达召开专题会议,研究贵阳市公交线网重构工作。集团总工办,公交公司、轨道运营公司、三号线项目公司、贵阳畅达公司及深圳市都市交研院相关负责人参加。

e915a5dd-f8ae-4791-8bd9-463512fe71ad.jpg

会上,编制单位负责人从公交发展现状、线网服务问题、优化目标、优化方案等多方面汇报了贵阳市公交线网重构专题方案。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。

陈发达强调,贵阳市公交线网重构方案是深入实施集团推进公共交通“四网融合”策略、实现集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工作部署,要进一步结合当前轨道交通客流现状及轨道交通S1线客流预测情况,分时段进行公交线网重构方案研究,以确保轨道交通客流的有效提升、公交客流的稳定增长,有序推进线网重构的报批实施工作。

撰稿:柳亚亚 桑齐良

编辑:陈俊宇

初审:孟又新

终审:刘强